star星辰阁

我把思念化作星星,洒满整片星空;整片星空,都是你的模样
星河璀璨,夜色入怀;你好,我有一个梦想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4)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4) 流星下的暂别

   天使泰菲和恶魔泰菲在游乐场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下午,他们在游乐场玩得很开心。据悉今天晚上还有流星雨,这让恶魔泰菲很兴奋,因为以前他只在新闻上见过流星雨的图片,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现实中遇到流星雨。恰好天使泰菲也很久没看到流星雨了,于是他们又相互约定今晚在海滩边一起看流星雨。由于时间尚早,天使泰菲和恶魔泰菲先回去吃了个饭。

    可当天使泰菲刚回到家却发现家里人都忧心忡忡的。看见天使泰菲回来了就跟天使泰菲说:"星月啊,有件事我得告诉你,希望不会影响到你。"此时天使泰菲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就问发生了什么。"星月,你姥爷生病了。""啊,不会吧,是假消息吧。""不,孩子,是真的。""很严重吗?""目前还不算严重,但不知道日后会怎么样。""他会没事的,对吗?""会没事的孩子。""我们会过去看看吗?""是的,而且会多带一段时间,因为那边人手不够需要我们的帮助。""什么时候出发啊?""明天晚上。"

    天使泰菲知道了这个不幸的消息,有些难过和担忧。虽然他现在很想去看望他姥爷,但现在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晚上,天使泰菲和恶魔泰菲在海边相聚。恶魔泰菲看天使泰菲心情不太好,以为天使泰菲遇到了什么麻烦。但天使泰菲却说自己很好,于是恶魔泰菲就没太在意。他们躺在沙滩的躺椅上,静静的等待着流星雨的到来。

     一颗,两颗,三颗……流星雨开始了。流行自西向东划破夜空,从高到低,显得格外耀眼闪亮,没一颗都是光辉与灿烂的象征,晶莹耀眼,照亮整片星空,在黑夜的衬托下显的格外耀眼绚丽。恶魔泰菲还是第一次见流星雨,开心的像个孩子,在他的眼里,每颗流星都有自己独特的样子。

     天使泰菲捏了捏恶魔泰菲的脸蛋,对他说:"你知道吗,在流行滑落的时候许下自己的愿望,这个愿望就会实现哦。"恶魔泰菲听了很开心,对天使泰菲说:"那我们一起许下自己的愿望吧。""我的愿望是和我最好的朋友天使泰菲的友谊不断。"恶魔泰菲许愿。"我的愿望是我的姥爷身体能早日恢复健康,每天平平安安的。""诶你为什么是这个愿望啊?"恶魔泰菲疑惑的问天使泰菲。天使泰菲叹了口气,在心里想了些什么…

     "恶魔泰菲,我们要暂时分开一阵子了。"天使泰菲对恶魔泰菲说,眼里还泛着泪花。"啊,为什么啊,我们在一起相处的很好为什么要分开啊。"恶魔泰菲看见天使泰菲伤心的样子疑惑的问。"不是以为你,是因为我的家人,和你在一起我很开心。""你家里怎么了?是有什么伤心事吗?"恶魔泰菲喋喋不休,一直在追问天使泰菲。"既然你这么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吧。下午刚刚得到的消息,我姥爷生病了,而且还比较重。""这样啊,真让人感到难过,也许我不该追问的。祝愿你姥爷能早点好起来。""谢谢你,其实我刚才就是再想要怎么跟你说,你能接受就好。""没事我能接受。流行和你,我都想念想念。""我把思念化作星星,洒满整片星空,总有一颗星星属于你。"在流星雨的映衬下,恶魔泰菲给自己最好的朋友天使泰菲一个拥抱和鼓励。最理解天使泰菲的就是恶魔泰菲,最理解恶魔泰菲的是天使泰菲。

     随着最后一颗流星的划过,天使泰菲和恶魔泰菲就暂时分开了。天使泰菲去外地照看生病的姥爷了,恶魔泰菲把自己对天使泰菲的思念化作星星,洒在这片美好的星空上……

     我把思念化作星星,洒满整片星空。整片星空,都是你的模样。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