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星辰阁

我把思念化作星星,洒满整片星空;整片星空,都是你的模样
星河璀璨,夜色入怀;你好,我有一个梦想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3)

     恶魔泰菲和天使泰菲在一起玩滑板,在上次不幸撞墙之后,天使泰菲也开始控制自己滑滑板的速度,并且还学会了如何手动刹车。虽然天使泰菲目前还只能滑直线,但总体上已经掌握了滑滑板的技巧,

   美好的一天总是过的如此之快,转眼间又到了分别的时候。在相互道别之后,他们就分开了。天使泰菲被滑板深深的迷住了,因为他发现滑板真的是太好玩了,他想每次出门都可以滑滑板,但可惜天使泰菲没有属于自己的滑板,一直都是借用恶魔泰菲的滑板玩。于是天使泰菲刚回到家就开始翻箱倒柜,找到自己过年收的压岁钱和平常攒的零花钱,带上它们然后飞快的跑出家门,向着百货商店的方向跑去。来到百货商店,天使泰菲直奔体育专柜而去。在体育专柜里,天使泰菲选中了自己欣怡的滑板,还顺便买了配套的护具。这个滑板的颜色是夜空蓝的,还有星星和月亮的点缀。这是天使泰菲最喜欢的滑板,刚拿着滑板走出百货商店的大门就迫不及待的踏上滑板,开心的滑着滑板往家的方向滑去。而且他还给自己起了个口号:硬着春风和樱花,我就是风一样的天使。

   美好的一天,从和恶魔泰菲滑滑板开始。但很可惜的是当天使泰菲带着滑板迫不及待的来到老地方想找恶魔泰菲的时候,发现今天是个雨天,不适合外出滑滑板玩,而且恶魔泰菲也因为下雨没来。天使泰菲那兴奋的心情顿时凉了大半。回到家的天使泰菲闲的很失落,一是因为没能玩成滑板,二是没能和自己的好友恶魔泰菲相会。这个时候,电视里传开天气预报的播报声。播报员说雨今天中午就会停歇,下午就会放晴。听到这个好消息,天使泰菲高兴极了。恰好就在这时他收到了来自恶魔泰菲的信,信里有一幅画,是恶魔泰菲亲手天使和恶魔相互拥抱的手绘图,还有一张票和明信片。恶魔泰菲在明信片上写:“朋友,想和我一起五游乐园玩吗,里边有很多好玩的。我已经买好票,下午两点半记得带好票来游乐园,我在门口等你。”天使泰菲很激动,于是立马就收拾了一些东西,准备下午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去游乐园。

   下午两点半,天使泰菲准时来到了游乐园。此时恶魔泰菲也已经在门口等他了。好朋友想见是一件很开心的事,他们手拉手一起进入了游乐园里。

   他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天使泰菲最爱玩的是碰碰车,他喜欢那种碰撞的感觉。恶魔泰菲最爱玩的是旋转木马,伴随着音乐和上下起舞的木马,这让恶魔泰菲感到轻松和愉快。不知不觉间一下午的时光就过去了,而他们俩也玩遍了整个游乐场,唯独剩下过山车没有玩。因为他们胆子小,看着过山车那忽高忽低的轨道感觉很害怕。但看见有很多人都去玩,于是他俩决定也上去玩一下,虽然过山车刚启动的时候他们表面平静但内心很紧张,相互紧紧抓住对方的手腕,但整体玩下来感觉也没啥,而且过山车下坡的时候真的很刺激。而且玩过一次之后,天使泰菲和恶魔泰菲也克服了内心的恐惧,不在害怕过山车了。

  一个下午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天使泰菲和恶魔泰菲在一起玩的很开心。恶魔泰菲的性格在天使泰菲的带动下变得乐观开朗,天使泰菲在恶魔泰菲的影响下也变得心思缜密。相信未来他们也一定会和谐相处,一起快乐的玩耍。毕竟,在他们心目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评论

热度(10)